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Belle's farewell

This entry is dedicated to Belle, my beloved colleague. Well, ex-colleague now. So I'm going to write it in Chinese.

亲爱的小Belle,

你正乘搭着飞机,飞往澳门,可能已经降落了。乘我还很有劲的时候,给你来一贴属于你的帖子。




那天吃的墨鱼炒饭。






你的大头!






一伙人,开心唱K~






猪猪和美声Felicia~






你和Kiwi,你的小西瓜~






我:“Felicia,眼睛关了哦!”






结果她瞪着我看!呵呵






猪猪扮野性!






终于到我们的合照啦~






大合照!感谢我的聪明,没有Tripod也拍到!






Kiwi很可爱啊!






猪猪摆pose是一流的!






赤脚的Felicia~






YAY!






哇!情侣照!
赶快谢谢我把你们拍得那么可爱!






再来!






看起来,我是小,你是大。哈哈






没什么给你,所以,给你一个吻!






这张也很情侣照啊!
你很滥咯!






你来公司探望我们的一天~
我很喜欢这张啊!~ ♥







好了,小美妮。你觉得荣幸吗?我们帮你farewll了两次,现在又有专属你的帖子,感动吗?一直都是你弄我们流泪,这一次,我要你鼻涕眼泪横流!

第一天认识你的时候,觉得你很文静、很甜。日子久了,原来是个喇叭!呵呵呵
但是,不是每个喇叭都是令人爱的哦,你却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喇叭。

习惯听见你的大笑,每当你一笑,我也跟着笑了... 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你这么一个大笑姑婆,哈哈!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欢乐~

还有,喜欢你每次给我抓包惊喜的反应。在厕所只听到你的手镯声,就认得是你的时候,你那反应,真的是让我永记在心头啊!

你不在的日子,就没有人会时不时买东西或饮料给我了~

没有你在公司,就听不见你迫不及待盖客人电话的语气,听不见你骂客人白痴,听不见你对客人的不耐烦....这所有所有都是我们上班时的娱乐。

庆幸我们能够一起共事1年,分享好的、不好的。

等你回来,我要听你亲口对我说,我是最索的!

你就好好enjoy、好好过日子。做什么、吃什么、喝什么都要有个限度啊,别胡乱放肆了。做个乖乖的小Belle吧~长大了!

我们都会想念你的!



-- Jenn a.k.a. blueyfet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