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成长

以前,都会很执著地想,是我的错吗?为什么会这样?

很多年以后,我想,what ever you like。根本都不会有答案。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逆来顺受的人。什么事都会争取到底,直到有个满意的结局。

如今,我犯而不校;要来就来吧!

是厌倦?是看开?还是逃避?

我不知道。因为我累积的经验告诉我,打破沙锅问到底是行不通的,只会让自己变得卑微。

收拾心情需要很大的力气,很累人的。看那刚和情侣分手的;刚失去亲人的;刚被解雇的;刚发现自己得了癌症的,需费多少的力气去收拾啊?

偶尔想想你,窝心一下就好了。得空?那就见见面咯~ 很简单的事,只是yes or not 罢了,不用婆妈; 那不是我的作风。

人生,没有几回。什么时候会停止都不知道。与其执著,倒不如随遇而安,那会更自在。

享受现在、感恩拥有、平常心态、自由自在、love life!



-- Jenn a.k.a. blueyfet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