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我又能怎样?

看见我不想看见的东西,会不开心,我能怎样?

正当我的伤口快复原的时候,又有盐巴洒在伤口上,我能怎样?

我尽全力忘记过去,不去想它,但是我的脑袋总是不听话,我能怎样?

我不说话,你们又说我摆臭脸,我能怎样?

我说话,你们又说我太直接,伤到别人的心,我能怎样?

我不喜欢过分短的简讯,你不喜欢传简讯,我能怎样?

我心里明明就很想念你,但是却不能告诉你,我能怎样?

我说,我喜欢你,你说,为什么你要告诉我;

我说,我喜欢你,你说,为什么你不早点告诉我,我能怎样?

我疯狂,你严肃;我热情,你冷酷;我缓慢,你迅速;我积极奋斗,你原地踏步;

你说???我又能怎样???

我对我说,刻意忘记是行不通的。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学习看开一点。我啊,你已经很努力了!只不过,需要时间....是很长的时间....这就是我,你的弱点。

你说,我还能怎样?




--Jenn a.k.a. blueyf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