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原来当布料是那么的沮丧.....

第一次出来工作,也第一次被裁退。我现在才了解当布料的辛酸.....每天都被‘裁’着....

我尝试去强忍泪水,但是,我还是很差劲....胸口也觉得刺痛....






临走前,把我的座位给拍下,留作纪念......






汉顺把我拉到一边,拍照留念.....
我还刚哭了,还好没什么痕迹.....




与同事们道别...... 在文仪和玮玲的房间时,我又忍不住流下了泪水...... 玮玲还了一个温暖的拥抱给我......

走到宝慧的位子,她双手紧紧地握住我的手时,泪水已经流到不行.........

文仪还特地送我离开....泪水盈眶地对我说:“芷苓...我很舍不得你...”

我说:“我也是.....” 呜呜呜呜....






在车上,我的泪水还很努力地流着.....






我告诉自己,我必须要坚强.....





浪费了无数的纸巾....




其实...没了工作是次要,令我最难过的是我不能再与一班好同事一起干活了!!!

认识你们,让我在工作的时候很愉快,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我想,如果今天不是被即时裁退,我应该没那么沮丧吧!

同事们,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再会吧!!!

我会非常非常非常~~~~~~~~~万分的怀念你们~~~~~


珍重



--Jennifer a.k.a. blueyfetes--
emotional sti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