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笨死了

我今天才恍然大悟

其实我才是最笨的那个

自以为是

被欺骗

被隐瞒

被遗弃

我想说,

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我笨死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

笨,不够贴切

可能蠢和没脑比较适合用来形容我

我不开心

但我能怎样?

在这里写几个字咯...

我渺小得像一粒辰砂...

微不足道。

却不能随风漂流

只因...我太多负担和顾虑。

我哭泣

他人问

说了

听不懂

还鄙视说



我哭

我的事

你问了

听不懂

是你的事

别发表

我不想听

也不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更加的渺小.......



--Jenn a.k.a. blueyfet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