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你、我

你是石头,我是湖泊;

你的投入,波动了我。

你是太阳,我是氧气;

地球生物,我们给予。

你是燃油,我是机器;

燃烧自己,给我力量。

你是狐狸,我是乌鸦;

被你迷惑,是我的错?

你是秒针,我是时针;

我永远跑得比你多。

你是鲜花,我是绿叶;

目光什么时候都比我多。

你是球拍,我是羽球;

你打我,我从没还手。

你是风,我是落叶;

随风飘泊,永随于你。

究竟我们是唇亡齿寒,还是格格不入、各行其是?

我不想弄清弄楚。

就这样,各有各精彩,生活才有更多的色彩。

我“吃得咸鱼,抵得渴”... 欣然接受。





--Jenn a.k.a. blueyfet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