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的最后一天...

我并没有出去狂欢,倒数...

我一个人呆在家

妈妈去感恩会

姐姐在荷兰

哥哥在台北

我只有电脑,电视,狗狗,手机和相机...

今年,

过得并不差

也没有说很好

依然没改变的

是空虚的脚步声

我拿起相机

打开窗户

看见月亮被云挡着







后巷的寂静

把气氛显得更加冷漠和孤寂

冷风还微微吹袭...




我想说

2009呀,再见了....

2010,我会把时间表排得满满的

让生活更有意义...

新年快乐(吗?)


-- Jenn a.k.a. blueyfetes--

No comments: